close

  紅網隆回站12月12日訊(通訊員 羅雯李楚華羅建斌)“我兒子呷了一盒營養包後,重了兩斤哩!”12月11日,隆回縣羅洪鄉洞塘村羅女士高興地告訴筆者,“這對娃來說,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呀!”
  為普及嬰幼兒科學喂養知識與技能,改善嬰幼兒營養和健康狀況,隆回啟動兒童營養改善試點項目,為6-18個月齡農村嬰幼兒每天免費提供1包營養包,至24個月齡。隆回婦幼保健院兒保科主任賀剛利介紹,“儘管現在大家溫飽問題解決了,可是科學喂養孩子和加強營養的觀念還是很貧乏。”營養包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蛋白質,具有促進兒童生長髮育、增進食欲、預防貧血及其他微量營養素缺乏的作用。為確保兒童營養改善試點項目順利推進,隆回成立縣級專家技術指導組深入基層開展項目管理和專業技術培訓、多種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動、質量控制與評估等。截至12月4日止,免費向嬰幼兒發放營養包67548盒,12218名兒童受益。  (原標題:隆回免費向嬰幼兒發放營養包近七萬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ika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