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戚俊華)今起,《楚天都市報臺灣版》在臺灣出版發行,來自荊楚大地的消息將在第一時間走進寶島臺灣的千家萬戶。
  荊楚大地與寶島臺灣,歷史情緣長久,手足親情濃厚。近年來,兩地經貿合作不斷深入,文化交流日益頻繁,民間往來蔚然成風。隨著富士康、統一食品等越來越多的臺灣企業落戶我省,臺灣已成為我省第二大外資來源地。
  《楚天都市報臺灣版》隨臺灣媒體旺報發行。旺報由臺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創辦,在臺灣民眾中享有良好聲譽。
  《楚天都市報臺灣版》旨在展現靈秀多姿的楚山漢水、淳樸厚重的楚風漢韻,每兩周一期。首期內容頭條報道了被譽為“東方情人節”——湖北恩施土家女兒會的盛況,還關註了湖北知音傳說、三國傳說入選國家級非遺的新聞。
  今年4月28日,《楚天都市報美國版》在美國休斯敦創刊,面向全美華人華僑發行,至8月15日已出版了16期,受到在美華人華僑和湖北外向型企業的歡迎和好評,並得到湖北省委省政府領導以及許多市州領導的肯定和鼓勵。
  (原標題:本報臺灣版今日走進美麗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ika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