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沒敢回家,喝多了酒,代償在樓道里哭起來
  圖為:捏著零錢的小分子褐藻糖膠手,滿是凍瘡
  據《河南商報》報道 鄭州一名40歲的環衛工,因不慎丟失給小女兒上戶口的3000元錢,怕妻子生氣,喝下一斤多52度的白酒,醉倒街頭大哭,不敢回家。數百名網友爭相“承認”,錢是化療飲食自己撿到的,會送回來,希望環衛工別哭!
  丟了錢預防癌症 他心裡憋屈喝醉了
  陳貝寶是鄭州市金水區的一名環衛工,今年40歲。因丟失了3000元錢,怕褐藻醣膠功效妻子生氣,13日中午他喝了一斤多52度的白酒,醉倒街頭大哭,不敢回家。
  記者見到他時,他正躺在路邊一棟居民樓的樓道里,一動不動。“丟了呀,3000元,全丟了。”他半躺在樓道里,雙手抓著頭髮,嘴裡兀自嘟囔。上樓下樓的人從他身上跨來跨去,他看也不看一眼。一旁有居民想拉起他,他伸手抓住對方,手背上的凍瘡露出來,裂開了縫的傷口沾滿灰塵。
  錢是借的 要給女兒辦戶口
  14日,記者找到了陳貝寶的家,一家六口住在兩間簡易板房裡。老父母住一間,他與妻子和兩個女兒擠在一間十平方米左右的屋子裡。一家四口的房間里,兩張床占據了大部分空間,鍋碗瓢盆只能放在地上。
  老陳為醉酒的事情懊惱不已,他說,當天妻子把自己拉回來以後,他就躲在屋裡號啕大哭。“6歲的小女兒走到我面前,說爸爸你別哭,我以後再也不要錢買糖了。”老陳說著,再次哽咽。
  而老陳那丟失的3000元錢,本就是為小女兒準備的。“她快該上小學了還沒戶口,我借了3000元錢準備回老家給她辦戶口,沒想到錢還沒拿回家,就在公交車上丟了。”說著,老陳的眼眶又有些發紅。
  數百名網友“承認”撿到錢
  據記者統計,得知陳貝寶的遭遇,有數百名網友“承認”是自己撿了錢,希望這個男人別哭,他們會把錢還回來。他們希望記者提供他的地址和銀行賬號。
  一位匿名的北京網友說,我是北京人,我撿了你的3000元錢,賬號發過來!網友“李發兵天龍貼片”說,我撿了你的錢,把賬號發過來吧!真誠的!
  一名來自江西南昌的男子撥打記者電話說,“是我撿到了,希望記者你幫個忙,我把錢打過來你給送去。”浙江嘉興的一名女子和鄭州的一位市民做出了同樣的舉動。
  目前,陳貝寶所屬的環衛公司已通過內部捐款等方式為其籌集了一部分錢。
  (原標題:圖文:環衛工丟三千元不敢回家 數百網友謊稱撿到欲轉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ika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