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時報訊(記者 紀樹霞) 今年3月初,南京玄武警方接到舉報,稱某QQ群內有色情表演,這個群里有數百人。
  玄武警方隨即調查這個QQ群,果然發現有色情表演。民警鎖定了5名嫌疑人,他們都是該QQ群的管理者,四男一女,分散在河北、江蘇和廣東等地。警方兵分五路同時展開抓捕。當民警將5人抓獲時,他們正在電腦前組織淫穢表演。
  該QQ群的主要組織者劉斌交代,他先是建立了名為“媚娘”的QQ群,宣稱群內有真人淫穢表演,然後通過網絡發放廣告並招攬會員。劉斌承諾,只要會員加入了QQ群,就可以在視頻區內觀看淫穢表演,願意的話也可以自行進行淫穢表演。但若想長時間觀看色情表演,則需要交納一定費用成為會員。在劉斌的號召下,來自河北的李琴、江陰的趙凱、廣東的陳亮以及浙江的王世金先後加入該QQ群,成為群主或管理員。其中,劉斌與李琴系夫妻關係。
  經警方查明,劉斌先後使用了3個QQ群,共組織10場淫穢表演,每場觀眾均達50人以上。
  上周五,玄武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此案。5名被告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法院依法作出判決,以犯組織淫穢表演罪,判處劉斌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罰金人民幣8萬元。同時對李琴等另外4名被告分別判刑。
(原標題:南京宣判首例QQ群淫穢表演案)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ika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