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5日訊 復興航空一架高雄飛往馬公的ATR72型班機GE222,23日不幸發生空難意外,造成機上58人有48人死亡、10人受傷的慘劇。但從事發開始,復興航空處理緩慢,現在又傳出疑似搞錯傷者與罹難者名單,將罹難的陳姓一家六口中陳銘霖,誤以為是傷者陳培樺。家屬招魂完之後,才知道人還活著,氣急敗壞。
  10名生還者其中一名無法確認的女乘客,目前已經確認身分,根據《蘋果日報》報道,原來是復興航空將罹難的陳姓一家六口中陳銘霖,與傷者陳培樺身分搞錯,誤以為陳銘霖是生還者。
  家屬到現場拿著“陳培樺”的名字招魂,事後才接到有人替陳培樺報平安的電話,但目前陳培樺頭出血昏迷指數2,家屬心急如焚趕到醫院探視。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善後嚴重疏失 澎湖空難家屬招魂完才知家人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ika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