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改關鍵在提高大醫院公益性
  【博文】全國人大代表鐘南山說,現在醫改沒有解決看病難、醫患關係、調動醫生積極性三大關鍵問題。醫改要從內部找原因,要著力解決大醫院的公益性問題。
  【跟帖】@janehhuang:一針見血,弊病分析和解決方案均很現實,贊一個。
  【跟帖】@英鐵翼:政府要加大投入,當然是逐步的,不可能一蹴而就。
  【跟帖】@東方不敗:好,這樣能讓患者少點擔憂。
  打車軟件“花錢買用戶”可否持續?
  【博文】商務部電子商務司副司長張佩東9日晚說,她本人是嘀嘀、快的兩個打車軟件熱情的使用者。但“花錢買用戶”的營銷策略不可持續,退出是必然的。如何能發揮這類軟件的長處避免負面作用,需要相關方找到有效解決途徑。
  【跟帖】@紫電改_楽:多少孩子和老人打不著車,出租司機挑肥揀瘦任意拒載,這在中小城市尤為突出。
  【跟帖】@天天向上:也許是為了培養消費模式?
  【跟帖】@鐵嶺漂移:這兩天親身經歷了軟件打車,有點忙亂。隨時都得弄電話,有時候還得分神。
  【跟帖】@陣斬54員:兩巨頭是在培養用戶使用手機付費的習慣,所謀者大。
  隱瞞交寄有毒物品要承擔法律責任
  【博文】國家郵政局市場監管司副司長劉良一9日晚在兩會新聞中心舉行的網絡訪談中說,去年“奪命快遞”事件給快遞行業敲響了警鐘,今年國家郵政局將明確寄件人寄遞行為法律責任,寄件人明知是有毒化學品,不做說明,隱瞞交寄,要承擔法律責任。
  【跟帖】@盜火的prometheus:應當加強基礎建設,建立危險品郵寄途徑,加強監管、加強預防措施。分級的郵寄制度可以區別對待不同性質的郵件,各行其道、安全便捷。
  【跟帖】@楊經學:關鍵是包裹封口前的認真檢查,對有毒化學品從郵寄、托運、到交付全過程要有效監管。
  【跟帖】@張富玉:要思考如何加強監管來避免類似“奪命快遞”事件發生。
  據新華社北京3月10日電  (原標題:兩會微博集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ika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