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褐藻醣膠晨報訊 (記者 王寒露 歐陽玉姝)昨日,第四屆中國重慶文化藝術節(以下簡稱“四藝節”)在市文廣局召開新聞發佈會,“四藝節”組委會副秘書長李廷勇介紹說,“四藝節”的籌備工作已經完成,並於本月28日在國泰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式。據瞭解,自開幕後一個多月,市民將可以欣賞到來自全國各地的藝術精品節目。
  29日雜馬爾地夫技比賽開幕
  據瞭解,第九屆住商房屋全國雜技比賽已落實了演出所需的4個場館、6天5台10場賽事日程和43支決賽隊伍、53個雜技魔術節目。雜技首場比賽將於10月29日下午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S7展館舉行。
  11月1日—3日,在重慶圖書館學術報告廳將舉行文化名家系列講座,原文化部副部長、中國文聯副主席、現任中國音樂文學學會主席陳曉光,原中國文聯副主席、著名文藝理論家仲呈祥和原中國人民大學美學研房屋二胎究所所長、著名美學理論和教育家成復旺,將分別作為主講嘉賓。
  中外藝術名家名劇展演30台參演劇目的演出單位、承辦單位、演出場館、演出檔期等對接聯絡和簽約工作也已經完成。三峽文物保護成果展、2013重慶青年美術雙年展、第三屆全國文物收藏品展負債整合銷會等等“四藝節”期間的重要演藝活動和展覽活動,均已準備就緒。
  《花木蘭》為開幕式壓軸
  據“四藝節”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四藝節”將於10月28日晚8點在國泰藝術中心舉行,第九屆全國雜技(魔術)比賽也將同時拉開帷幕。這位負責人表示,開幕式的儀式十分簡單,只有15分鐘,但之後就是重慶雜技藝術團呈現的“壓軸”表演———雜技劇《花木蘭》。
  選擇《花木蘭》作為開幕表演,李廷勇表示,《花木蘭》是近年來重慶原創舞臺藝術精品,在海內外都有較大的影響力,希望藉此向公眾和市外文藝院團展現重慶的藝術成就,也為“四藝節”開一個好頭。  (原標題:29日去國博中心看全國雜技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ikaen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